首頁 > 產品介紹 > SC型熱煤加熱鍋爐

熱媒加熱爐,顧名思議就是利用熱媒油(取代蒸汽)作為熱量傳遞媒介,熱媒油經熱媒加熱爐加熱後,藉管路輸送到反應爐或烘乾室等需要熱量的場所。利用熱交換器散發熱量,而後再將熱媒油送回加熱爐加熱,形成一連續循環之熱媒油循環加熱系統。

申昌熱媒加熱爐乃是一種高溫低壓,強制循環加熱爐,可使用於需要高溫及大量熱能的場所,使用熱媒加熱爐可避免傳統式使用蒸汽或熱水產生高壓的危險,或使用電熱申請電力的麻煩。申昌熱媒加熱爐可適用於礦物性及合成熱媒油,於使用溫度300ºC時,只有幫浦循環的壓力約4kg/cm2熱煤油蒸氣壓只有0.35kg/cm2,油料及多餘熱量全部可以回收,並且不會對管路造成鏽蝕現象,可節省巨額的維修費用,然而蒸汽加熱到200ºC即有15.9kg/cm2的蒸汽壓,於3ºC時卻有87.6kg/ cm2的高壓,不僅裝備及使用費高並且危險性大,又需專門技工看管,因此申昌熱媒加熱爐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
申昌熱媒加熱爐特點如下: